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央级媒体记者团深入湖州采访报道“智慧消防”建设工作
2017年12月22日 16:59:29来源: 湖州市公安消防支队 湖州支队 蔡雪藤

  12月20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等多家中央级媒体组成的记者团,在部局、总队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湖州,就“智慧消防”建设工作进行采访。湖州支队王雄雄政委、防火处周恩平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当天,媒体记者团赴织里镇香圩墩童装产业园,现场听取了织里消防大队关于“智慧用电”“智慧用水”等方面有关工作的介绍,并通过实地参观、采访就“智慧消防”相关功能原理、实际应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标签:湖州 采访 智慧 消防 建设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