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消防体验“零距离” 师生齐学“御火术”
2017年12月22日 17:34:16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文青
 
12月22日,义乌外国语学校的330名师生来到义乌消防支队北苑中队,参加试穿消防服、水带连接操、参观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叠“豆腐块”等活动,“零距离” 消防体验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消防官兵将整齐摆放的无齿锯、液压剪、灭火器等抢险救援和灭火装备器材,结合各类火灾防范知识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小朋友现场体验灭火器等装备的使用。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学到了知识,又让小朋友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有所调节,提升了安全意识,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一名老师说。

 
标签:消防体验 零距离 师生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