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建立留守儿童DNA数据库项目 防范和控制儿童伤害
2018年01月25日 21:19:06来源: 原创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盛晓平)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社会和家庭都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和健康问题。而儿童失踪事件仍屡有发生。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儿童被拐,守护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生命安全,帮助他们能够有效地找到亲人,让更多的孩子加入DNA数据库能够很好的防范和控制儿童伤害。

  项目内容:

  对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特别是低保家庭的儿童加入浙江省儿童DNA数据库进行项目补助。通过项目引导,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加入儿童DNA数据库。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