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迎新暖心” 杭州灵隐街道举办2018新春文化下基层活动
2018年02月02日 18:03:59来源: 原创

  浙江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冯晨晨 辛晓荣)“灵隐街道玉泉文明社区军警民共建委员会从1987年成立至今,走过了整整30个年头,我们紧紧围绕思想共促,教育共办,服务共抓,治安联防,文化共建,环境共管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举办五水共治、平安三率、十九大宣传等主题活动,运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增进军警民共建共融”。这是杭州植物园党委副书记、副园长许俭,在灵隐街道玉泉文明社区军警民共建30周年联欢会上的致辞。

  30周年的军警民共建,是坚守、是合作、更是一份荣耀,为了纪念30感动的瞬间,共建委员会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册,这一张张老照片里,讲述了军警民30的浓浓情意。在文化馆的舞台上,各单位也为辖区群众线上了精彩的演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首先,12名解放军杭州疗养院青年男女用的激情的舞蹈《光荣使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接着西湖区教育局的越剧《打金枝》、灵隐街道的诗朗诵《灵峰青芝坞探梅》、区文化馆的男声独唱《等待》、西湖消防中队的吉他弹唱《董小姐、光辉岁月》、浙江医院的舞蹈《守护爱》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军人妻》、玉泉派出所的《警体操》、杭州植物园的女声独唱《我的歌声里》、玉泉社区的女声独唱《一个叫灵隐的地方》…演者英姿飒爽的动作、悦耳动听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轻盈优美的舞姿,时不时让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更进一步的增强了兄弟单位间的和谐关系。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倡导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相信灵隐街道玉泉社区军警民共建活动能继续按照巩固共建成果、坚持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的方针,取得新的成绩、新的进步。愿文明之花长开,共建友谊长青!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