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台州边防成立“海上党员先锋队”护航平安海区
2018年02月05日 12:44:02来源: 法制网

  边防部门肩负着海上治安、执法、巡航、搜救等‘急、难、险、重’的任务,官兵必须能够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台州边防支队三门边防大队党委书记、政委于春亮对记者说道。

  2018年2月1日下午,三门边防大队联合驻地打私口岸办、海事处、港航管理处、海洋与渔业局等多家部门举行了海上党员红色先锋队成立仪式,签订了协作机制,通过编队巡航、海陆联检、法规宣传等形式,全力维护海上治安稳定。

  据了解,当前临近年关,三门边防大队与涉海部门进一步深化联动,成立海上党员先锋队,将加大对三门沿海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查处力度,旨在维护海上治安环境和秩序,随时对海上事故应急处置,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