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浙江宁波边防上渔船帮助渔船民做好防寒防冻措施
2018年02月05日 14:26:04来源: 法制网

  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宁波边防支队石浦边防派出所联合公边33363艇针对近期雨雪强降温天气,组织警力对辖区停靠、出海、旅游船只等进行了排查,重点对辖区渔船民进行走访,提醒群众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图为官兵和渔船民为渔船上水管做防寒防冻处理

  同时官兵上渔船和渔船民一起做好渔船上水管、发动机等物件的防寒防冻处理,对供暖设施、门窗进行全面检修加固,及时发现处理问题隐患。此外,该所通过发送防寒防冻提醒短信加强渔船民教育。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