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台州礁山边防派出所官兵寒冬救助落水群众
2018年02月05日 12:44:05来源: 法制网

  1月19日,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台州边防支队礁山边防派出所官兵联合当地群众及时救助一名落水男子。

  当日凌晨4时许,该所官兵接到群众求助电话,辖区一名群众意外落水,情况危急。接警后,该所官兵立即携带海上救生设备,并联系驻地温岭市第四人民医院前往救援。到达现场时,落水男子罗某因醉酒跌入水中,在刺骨海水中已经浸泡30分钟,神智不清,旁边救助群众因年迈,无力将其从海水中拉出,只能紧紧拉住罗某,防止其沉入海底。该所官兵见状,迅速用绳索绑牢罗某防止意外,因罗某神智不清无法配合救援加之水面落差较大,施救困难,官兵呼喊作业渔船共同救援,在警民携手努力下,成功将罗某救上岸边。随后医护人员对罗某进行应急处理,并送往医院救助,目前,罗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