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品读灵隐事 放飞灵隐梦
灵隐街道举行“最美灵隐人”表彰暨群文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22:14:25来源: 原创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红梅)为进一步建设文化灵隐,加强灵隐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传播“最美灵隐人”风采,灵隐街道联合解放军117医院举办“最美灵隐人”表彰暨群文优秀节目展演活动。活动于3月23日下午,在117医院礼堂举行,来自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117医院、灵隐街道的相关领导以及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文艺爱好者、群众共100余人参加。

  获得“最美灵隐人”称号以及获得提名奖的人员,都穿戴整齐,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会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他们缓缓走上舞台,领取奖项,脸上都是藏不住的笑容。“我都没想到自己能获得这项殊荣”,“最美灵隐人”周涛谦虚地表示,“希望街道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大家一起来发现生活中更多的‘最美’”。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灵隐街道微信公众号“灵隐事”的发布仪式。据了解,去年9月,街道启动了微信公众号更名活动,共征集了66个名称,入围20个,经过微信投票及专家评定,最终“灵隐事”拔得头筹。“灵隐事”名字的由来,作者是这样说的,“灵隐街道内的大事小事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希望灵隐的微信公众号能成为灵隐人民、西湖人民生活的一部分”。2018年1月,“灵隐事”试运营后,粉丝量从1000多增加到了81003个。 

 

  现场还举行了“最美灵隐群文人”的颁奖活动,街道群文团队带来了《祝福灵隐》、《红蜻蜓》等10个优秀节目的展演,从舞蹈、京剧、到警体操、时装秀,现场时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