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火患清零大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07日 16:47:27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包安文

  6月4日,台州市“火患清零大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10余万名网友观看了直播,并纷纷点赞评论。

  当日,《直播台州》栏目组人员跟随消安委相关人员分别奔赴路桥、集聚区对生产企业进行消防检查,直播采取A、B两组无缝对接的形式进行。直播中,检查人员抽查了企业消防管理制度、消防教育培训、建筑及消防通道、消防相关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并积极与主播互动,向网友们普及查找隐患、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将为期一周,从6月4日至8日,直播人员将跟随检查组将直插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居住出租房、高层建筑、“九小”场所、生产企业等各类场所,直面工作人员检查消防安全工作的过程,在央视新闻+、网易和无限台州等APP上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