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地方群众参与重点项目 杭海城铁建设全线设立市民监督团
2018年06月28日 17:20:05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世亮) 今天,杭海城际铁路公司与杭海城铁建设指挥部在海宁会议中心共同举行市民监督团聘任仪式,设立市民监督团。

  市民监督团由来自海宁市委组织部、人大、政协、退休老干部、新闻媒体等五家单位推荐的13位市民代表组成,下设三个业务监督小组,重点围绕项目“工程安全质量”、“施工文明和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评议”三个业务条线开展监督。

  据了解,在全省首个轨道PPP示范项目中设立市民监督团,是探索开展党内监督、人大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联合大监督的有效实现形式,也是引入地方群众参与重大基础交通设施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的一项创新举措。

  2018年,杭海城际铁路项目全线转入建设高峰期,设立市民监督团,有助于架设起企地合作的桥梁,促进企地工作互动与信息交流,对打造轨道交通建设的品质工程、廉洁工程和阳光工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