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组织开展“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2018年07月23日 14:10:18来源: 浙江在线

  连日来,湖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组织、宣传和人社部门创新方式,组织开展“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大力宣讲“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激励引导作用。

  7月17日,第一场宣讲会走进市公安系统。宣讲会上,通过5位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的精彩宣讲,激发了广大公安干警见贤思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和活力。

  此次巡回宣讲将持续到7月27日,共安排7场宣讲会,在市公安系统、市级机关及三县两区各安排1场。宣讲团成员从去年省和湖州市选树的全省和全市“最美公务员”人员中遴选,既有服务农村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乡镇干部,也有整天与商贩打交道,维护城市整洁美观的城管队员;既有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碧海蓝天的技术专家,也有维护社会治安,保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既有代表公平正义的优秀法官检察官,也有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市场发展秩序的监管人员。

  据悉,集中巡回宣讲结束后,湖州市还将在公务员培训、单位学习教育中穿插进行宣讲,尽最大可能释放“最美公务员”的引领示范效应,加强对全市公务员的正向激励引导,进一步激发干劲,凝聚力量。

标签:最美公务员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