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应急管理部检查组到浙江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和安全防范工作
2018年07月25日 12:11:17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颜杰

  7月21日至22日,应急管理部检查组到浙江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和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组由应急管理部救灾司副司长杨晓东,部消防局宣传处正团职参谋罗献华和应急管理部地震应急司、国家减灾中心、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省市两级应急、民政、安监、消防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

  7月21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工作检查组在省防指办听取了浙江省防汛防台工作介绍,省消防总队金松柏副总队长就全省消防部队应急救援力量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应急、民政、安监、国土等部门也分别就防汛防台工作作了发言。

  7月22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工作检查组分为两组,分赴宁波余姚、镇海等地开展实地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对余姚马渚镇金马社区、侯青江泵站、超市社会化储备点和镇海化工区等地进行走访检查,对防御准备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当地政府要完善防汛预案,加强防汛排水和公安、消防等部门应急联动,落实抢险力量和防汛物资储备,科学调度水闸泵站等设施运行,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防汛设施功能。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