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省文史研究馆举办“画说西湖·国际绘画艺术精品荟萃展”
2018年08月02日 18:02:21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何伟)近日,浙江省文史研究馆和西湖国际美术家联谊会在杭州市灵隐路18号共同举办的“画说西湖·国际绘画艺术精品荟萃系列展”。

  此次参展的100余幅书画作品,主要由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艺术名家、国内知名书画名家以及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精心创作的。通过艺术家的一笔一墨,大广度、多视角地描绘西湖之美、丝路之美、人文之美、心灵之美,再现历史记忆,展示各国风土人情,推进文化交流,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8日。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