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德清大队联合媒体实名曝光重点区域火灾隐患
2018年08月07日 10:19:43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德琴

  7月25日,湖州支队德清消防大队邀请了德清电视台、德清新闻网、德清新闻报社等媒体记者实名曝光了几家存火灾隐患较严重单位。 期间,媒体记者跟随大队执法人员先后到蓝色港湾居民小区、新发地农贸市场、私营城等单位进行曝光。此次集中曝光行动,为各单位整改火灾隐患起到助推作用。下一步,德清大队将继续加强与各媒体沟通合作,组织媒体记者对已曝光单位进行跟踪回访,对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的单位进行正面宣传,以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迎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胜利召开。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