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开发区一仓库甲醇泄漏起火 消防官兵紧急灭火阻燃
2018年08月13日 15:07:47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魏葳 李纪颖

  8月4日5时41分许,丽水支队开发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开发区沙溪加油站对面一仓库甲醇泄漏起火,无人员被困。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5时5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起火的仓库为单层混砖结构,燃烧物质为食用的醇油,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官兵出一支泡沫枪对铁皮棚旁边的火势进行强攻扑灭,防止扩大蔓延;另一组官兵出一支泡沫枪对仓库里的火势进行扑灭及堵截。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6时30分,明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官兵深入内部进行反复检查,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8时25分,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目前,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