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市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2018年08月13日 15:07:46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育政 宗琳玲

  8月5日下午,义乌市商务、安监、消防等部门先后深入义乌之心、天华世纪城及万达广场,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各商业综合体是否定期检测、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和建筑电气设施;消防车道、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建立并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商场人员的“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消控主机存在多处故障点、消防维保记录不完善、疏散通道堆放货物、新进员工岗前消防培训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依法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各部门将对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未到位的,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