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64天泥淖建新路 龙心路正式通车
2018年08月30日 16:58:43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斌)日前,随着粗沥青摊铺工作的全面完成,龙心路正式具备通车条件。该道路工程建设历时64天。位于之江度假区,南起江涵路,北至珊瑚沙路,全长839.3米。

  据悉,为配合即将启用的之江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对工期紧、作业面窄等困难,项目建设方之江城投倒排工期,采取交叉作业等方式,配备10台挖机同时作业,实行24小时轮班工作,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龙心路的顺利通车不但为之江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投入使用及之江一小开工创造了条件,还自北向南打通了珊瑚沙路、转之路和江涵璐三条道路,为加速之江新城的路网建设、提升道路连通性夯实了基础。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