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数聚万物 智造未来 中国电信助推宁波经济转型发展
2018年09月07日 21:20:32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7日讯 ( 通讯员 应剑涛 冯洁 ) 9月7日,由鄞州区人民政府、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主办,宁波市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鄞州区智慧办承办的工业大数据与两化融合高层论坛在宁波召开。该论坛会议在宁波市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已成为国内大数据及两化融合领域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层次最高的行业盛会之一。

  此次展览共设国内外知名大企业馆、智能制造馆、智慧城市应用馆、人工智能/物联网馆、新技术馆等5大主题馆,共2.6万平方米,汇聚400多家国内外大中小企业和机构参展。中国电信作为本届智博会主办方及参展商之一,在会展2号馆里,以“数聚万物,智造未来”为主题,展示了中国电信作为骨干央企和国家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数字化转型,向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迈进的决心。

  本次展会呼应大会对全球智能经济发展的关注,展示中国电信在“智能连接”、“新兴ICT”、5G、深度融合及产业生态等多方面为全社会带来的赋能,并且贴合“双智”重点,中国电信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及助推智能制造发展中用了新技术服务国计民生。

  据悉,此次智博会围绕“数聚万物智造未来”主题,聚焦智能经济和智慧城市重点发展领域,通过“会、展、奖、赛”等多种形式,汇聚世界顶尖企业,凝聚全球专家智慧,畅通互联互通渠道,创造国际合作机会,促进创新理念和技术的交流、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实现多方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宁波智能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

标签:智博会 智能连接 智造未来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