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总队举办第三期“学习先进典型 聚力护航改革”正能量故事会
2018年09月08日 15:39:18来源: 浙江在线 消防总队政治部组教处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教育和引导全体官兵坚定改革信心、牢记职责使命,确保改革转隶关键时期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8月31日下午,总队举办第三期“学习先进典型聚力护航改革”正能量故事会。总队机关全体官兵、消防文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省消防部队除值班执勤外的现役官兵、专职消防队员、消防文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分会场进行聆听收看。梁云红政委和总队在家党委常委出席了故事会,故事会由政治部戴慧峰副主任主持。

  绍兴支队史燕琼同志以“初心,橄榄绿,帅气军装”为题拉开了故事会的序幕,展现了一名大队主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随后,舟山支队汤亮同志分享了自己8年坚守离岛,用实际行动兑现“办事不出岛”庄严承诺的心路历程。嘉兴支队柴锋均同志以12年军旅生涯,讲述了“干好本职工作是最大的支持改革”这一深刻道理;台州支队郑龙同志针对专职消防队管理教育的特殊性,展现了一名基层骨干在改革关头宁心静气抓队伍建设的韧劲和拼劲。

  故事会结束后,梁云红政委亲切接见了报告成员,充分肯定了4名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的优秀品质,勉励他们要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把维护改革转隶关键时期火灾形势和队伍形势“两个稳定”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为部队改革转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