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直播开学第一课 台州信息技术助力学生消防安全教育
2018年09月08日 15:39:17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丽丽

  9月3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联合教育局走进椒江海正育才小学,开展2018年全市秋季安全第一课,并面对全市中小学生进行网络直播。

  14时45分,课程正式开始,教官们分别讲解了交通、消防、禁毒、防溺水四方面的知识。在消防课堂上,消防官兵介绍了如何应对火灾、如何安全逃生,并耐心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场学生认真聆听了消防知识,并在消防官兵得指导下使用了灭火器。 时长50分钟的开学第一课,借助信息技术平台,实现了主会场学生与专业人士互动,全市80万师生在同一时间收看直播共上一堂消防安全课,营造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浓厚氛围。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