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省级第十六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和区域整治推进会
2018年09月08日 15:59:01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虞艇

  9月4日下午,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省级第十六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和区域整治推进会。全省第十六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和区域主要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人,省经信委、教育厅、建设厅、安监局等4个省级督办部门负责同志及省消防总队、各市消防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吴兴荣主持,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省消防总队总队长杨国宏讲话。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典型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前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计划,省级督办部门负责同志就做好督办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就落实整改责任、共同抓好隐患整改提出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将消防安全规定动作做到位;二是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网络和消防安全长效管理制度,充分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在隐患挂牌整改期间,建立更加严格的管控制度和管控措施,明确专门的组织,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现有整改计划,落实整改经费,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确保尽早完成整改;五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整改单位提出的问题和现实困难,消防部门、督办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