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灵隐街道“美丽创建”暨跨区域文化联动专题演出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12日 11:04:04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翁辞源)9月6日晚,在观众热情的期待声中,以“提升为民便民服务、打造美丽幸福街道”为主题的灵隐街道第一场文艺巡演在“美丽玉泉村”的青芝坞小广场拉开了帷幕。在街道文化站精心的安排下,文艺节目丰富有趣,同时也体现出本土文化特色。安排的节目有民乐合奏《采茶舞曲》、朗诵《龙井茶之恋》、排舞《活力灵隐》等。同时,借助此次宣传活动,街道也融入了跨区域的文化大联动,上塘街道带来了水兵舞《红马鞍》、群舞《天使的翅膀》2个节目来到灵隐“走亲”。

        为推动街道各项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创建工作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开展,完成西湖区“五大行动”各项任务,结合最多跑一次、文明创建、五水共治、消防安全、平安西湖、美丽家园等重点工作,灵隐街道策划了共7场文艺巡演。

  活动期间,街道人社站、创建办、城管城建科、经发科、综治科、玉泉派出所、妇联、团工委、工会、文化站在舞台的左侧设置了宣传展位,将最多跑一次、文明创建、五水共治“河长制”、消防安全、反家暴、“青芝坞微笑亭”公益宣传广告在广场周边摆放,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各科室也精心准备了20道关于“最多跑一次”、文明创建、“五水共治”等一系列利民举措的问答题,并把精美礼品发放给答对题目的观众。

  最后,晚会的节目在观众的依依不舍中闭幕。通过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居民切身的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文明创建、“五水共治”等等一系列利民举措距离自己是这么的近,更深刻地理解了这些便民举措的重要含义,更好地去享受这些举措所带来的实惠和方便。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