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双浦进城务工人员迎利好 袁浦幼儿园开工建设
2018年09月17日 14:26:01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斌)日前,袁浦幼儿园已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西湖区双浦镇内,袁浦中心小学西侧,拟建设规模为12班,含4个托班,总建筑面积约73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588万元,计划于2019年6月竣工交付,主要服务于周边居民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双浦镇三面环江,总面积约79平方公里,下辖30个行政村,2个社区,现有公立幼儿园2所,设灵山、外张、小江、求知等4所幼儿园分园。目前现有的幼儿园资源匮乏,远远无法满足当地居民学前教育的基本需求,建设一所现代化且师资力量雄厚的幼儿园已迫在眉睫。为此,我司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群策群力加快项目前期推进,力促项目早日开工。目前项目已处于桩基施工阶段,建成后将有效丰富双浦地区学前教育资源、提升区域内幼儿园的办学品质,在满足居民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的基础上,逐步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