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之江五水共治加速推进 9个治水项目完成
2018年09月29日 10:48:55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斌)为加快落实西湖区委区政府“早启动、快推进、保项目”的工作要求,之江城投集团加快推进第一批9个治水项目,总投资约1950万元。项目于6月集中开工,计划于9月底前完成。

  治水项目实施顺利,截至8月底,浦塘浦、板桥横浦、七号浦、吴家浦、八号浦、象山沿山北渠、二轻浦、青字号浦、象山沿山渠9条河道清淤工程全部完工,合计清淤长度9690米,清淤方量3.03万立方,挡墙修复600余米,挡墙新建350余米。比计划工期缩短了整整一个月时间。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