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最多跑一次”跑进浙大校园
2018年10月10日 16:58:29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通讯员 单佳)“24小时自助机能办这么多项目呀!”“灵隐街道就有2个就近办服务点,那我们报销医药费就不用跑这么远了。”“原来这些事网上就能直接办理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的大学生们纷纷说道。

  近期灵隐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走进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展了一次就近办58项办理事项、杭州办事APP及24小时自助机服务项目的宣传活动。

  灵隐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内设置了一个宣传点,放置就近办办理项目、24小时自助服务机服务项目的易拉宝,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进行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大学生进行近距离宣传。

  让大学生群体能深入了解“最多跑一次”服务,这只是灵隐街道推进“最多跑一次”宣传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为了实现“就近办”、“快速办”、“一次办”、“网上办”、“移动办”的目标,该街道将继续推出各项宣传措施,让更多群众真正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红利。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