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西湖区安置房项目梧桐居开工建设
2018年10月11日 20:29:56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斌)近日,位于杭州西湖区之江板块的安置房项目梧桐居已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地块东至枫桦东路、南邻枫桦支路、西至之浦路、北接梧桐路。地块容积率为2.4,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计划安置1400余套。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总体布局上,项目遵循“以人为本、环境为主、科学为用”的设计理念,梧桐居项目的规划充分解析基地地形优势,在满足经济技术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优化小区景观,以完善的配套、和谐的居家氛围为载体,力求打造一个融生活情趣与自然生态于一体的舒适小区。值得关注的是,在建筑的立面设计上,项目采用了新古典风格,立面简洁明快,整体风格协调统一。住宅底层采用干挂石材,上部采用仿真石漆,建筑整体简约典雅,美观大方,通过墙体、百叶和玻璃的有机结合,强调横向序列与层次及细部的精致。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