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萧山: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
2018年10月19日 09:45:17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加佳 黄佳倩)10月17日重阳节,总队医院联合浙江省眼科医院在萧山区宁围镇盈一佳苑、利一家园开展了“重阳关爱进社区”联合义诊。

  义诊现场有眼科、中医内科、肾内科、普外科、骨科、口腔科等多个专业的医务人员服务。许多社区的居民们早早的就在测血压、血糖、眼睛清洗、口腔检查前排起了长队。居民们仔细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用药调整方案,医生护士耐心地给予解答。中医科医生生细心地把脉,给居民开出中药处方,详细讲解身体机能调理方法。眼科、肾病科、中医科还特别准备了白内障与青光眼、肾脏病防治、冬病夏治等若干相关知识书册进行免费赠送。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短短一天时间医务人员们约服务街坊们300多人次。

  总队医院今年起多次组织名医专家到萧山区宁围镇开展便民惠民活动,将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为群众提供了“家门口医院”的体验,践行了部队医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