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双浦又添安置房 新浦嘉园三区正式开工建设
2018年11月28日 11:33:56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斌)近日,双浦地区继续推进安置房建设,新浦嘉园三区(暂定名)项目完成施工许可证申领,实现项目开工。该项目东至袁六路,南临周三路、西接袁五路、北至周二路。项目总用地面积5.1895万方,总建筑面积21.7592万方,其中地上建筑11.9356万方,地下总建筑面积9.1750万方。

  据杭州之江城投集团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风格上,项目设计充分考虑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借助地块周边良好的景观、人文资源及配套公建,注重引导一种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建筑单体设计以现代风格为主,线条简洁、流畅,呈现凹凸立体感,建筑与景观在整体上协调一致。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