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行走浙水间——浙江水利改革40周年” 记者团先行调研采访海头村
2018年12月03日 20:37:52来源: 浙江在线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省水情宣传中心计划12月组织新闻媒体开展“行走浙水间——浙江水利改革40周年”主题媒体采风活动。11月19日下午调研组到我县力洋镇海头村进行先行调研采访,市水利局信息中心胡章副主任、县水利局周卫国副局长、力洋镇童强强副镇长等陪同。

  海头村位于我县力洋镇东部,山水环绕,风景怡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海头村同心湖、村庄水环境、菊花基地等地。同心湖湖水清澈,村内环境优美;水环境提升工程建成后,山水环绕,流水潺潺;近50亩菊花基地40余个品种的20万株菊花竞相盛开,调研组沉醉其中,纷纷好评。

  海头村投资约300万元,通过河道生态建设及环境修复、长廊及河岸绿化等水环境改造提升,村庄蝶变,该村被评为宁波市水环境整治示范村;同时,海头村通过连续举办菊花文化节,以菊为媒、节庆搭台,做大做强菊花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