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行走“浙”水间媒体采风活动今启动
2018年12月04日 10:00:23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徐鹤群) 今天上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行走“浙”水间媒体采风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水利厅主办,浙江省水情宣传中心承办。活动为期三天,记者团将走访绍兴、台州、宁波、杭州等多项水利工程。活动将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水利工程建设和事业发展对当地经济、社会等带来的变化,全面展示水利发展的“浙江经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风云激荡,40年春华秋实,40年砥砺奋进。浙江相继实施建设了沿海千里高标准海塘、钱塘江千里标准江堤、百城城市防洪和千库保安、一轮治太、强塘固房、“五水共治”水利项目,百项千亿等防洪排涝工程,相继实施了乌溪江引水、浙东引水等水资源保障工程,以及万里清水河道等水生态工程,水利基础保障能力不断提高,水利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形成了布局合理、体系完备、功能完善的防洪保供、防灾减灾水利保障体系,为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起坚实的“水脉”。

        活动更多资讯,本网将为您持续带来,敬请期待。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