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义乌:开展火灾隐患“回头看”
2018年12月19日 21:33:04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12月17日,义乌消防支队对位于江东街道下王村一家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回头看”,并对该场所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指导。据悉,该场所在前期检查中被责令停止使用,消防部门通过多次指导帮助其尽快消除消防隐患,确保安全投入使用。

  “我们场所只是在试营业期间。”场所负责人说。12月13日,义乌消防支队深入江东街道下王村的一家1500平方米的餐饮企业进行消防检查,发现场所使用可燃材料装修,且在未经消防安全审批的前提下,擅自营业。“建筑面积200平方米以上的公众聚集场所,在投入使用、营业前,应当办理消防安全检查许可。”消防人员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规定,消防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

  期间,义乌电视台等媒体全程进行曝光。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