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总投资171.1亿元
杭州:西湖区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会举行
2018年12月28日 17:53:57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斌)12月25日下午,西湖区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之江城投集团承建的钱塘枫雅二期安置房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区委书记章根明讲话并宣布开工。西湖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属各部门、镇街、施工单位代表等近400余人参加本次集中开工仪式。

  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工人们整装待发,开工氛围浓厚。开工仪式上,集团董事长杨杭生作表态发言。

  杨杭生表示,之江城投作为本次开工活动的承办单位,同时也是西湖区建设主体的主力军之一,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集团将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砥砺前行,主动作为,以项目建设推动“实战”进程,进一步完善项目化管理机制;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破难攻坚,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确保项目早见成效。2019年是集团安置房项目建设的重要节点,面对这一全新的挑战,集团全体员工要以不分昼夜的工作干劲和精气神,“7+黑”、“晴+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将各个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明星工程。

  杨杭生鼓励全体城投干部职工,要借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东风,拿出之江城投人的责任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为纵深推进“五大行动”,加快打造“三全首善之区”,接力写就新时代“八八战略”的西湖新篇章,践行“建美丽之江,献美丽青春”承诺交出美丽答卷。

  本次集中开工大会共涉及全区24个项目,总投资246.9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71.18亿元。其中,之江城投集团项目17个,总投资171.1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50.89亿元,将为之江新一轮跨越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大的潜能。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