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新年领新房 转塘街道定山西苑回迁居民喜提新房钥匙
2019年01月02日 16:49:42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 张斌)12月30日,转塘街道开展定山西苑小区抽签分房工作,涉及凌家桥、双流、石龙山等社区628户居民选到新房,现场抽取房源1245套。

  入场、签到、公证、抽签、登记……抽签分房现场热闹而有序。考虑到本次回迁安置户数多,加上天气寒冷,该街道特意搭建了遮风棚,并给每一位前来抽签的居民准备了面包、雨伞等,为他们提供一次舒心的分房服务。

  来自石龙山社区的张女士早早就来到分房现场排队等候,这次她总共可以抽取3套不同户型的房子,“房子我们之前已经去看过了,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张女士难掩喜悦之情,“能在新年来临之前拿到新房钥匙,心里当然高兴,希望自己手气好一点,能抽到自己中意的楼层。”

  据了解,定山西苑安置房项目位于转塘街道霞鸣街以南,镇南路以北,以创意路为界,以东为一区,以西为二区,总建筑面积约27.84万㎡,房源总计43幢,1522套。“该小区坐落于艺创小镇,周边群山怀抱,自然环境优美,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出行非常便利。”之江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该回迁小区早日完工,他们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同时,多次对回迁房项目进行工程质量专项检查,针对极少数存在瑕疵的房源联系施工单位进行维修整改。“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回迁过程中的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持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力争让老百姓满意回迁。”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