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交通大提升! 之江10个配套项目开工!
2019年01月24日 22:50:27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晓雪)近日,之江地区多个市政配套项目正式开工,主要以道路等交通项目为主,分布在之江单元、双浦单元等之江地区多个片区,总投资约4亿元。

  这些路段具体都在哪里呢?会不会影响你的出行呢?预计工期会持续多久呢?请随着记者的镜头一探究竟!

 科海路(枫桦西路-绕城高速)

四号浦路(四何路-袁浦路)

  科海路为城市主干路、四号浦路为城市次干路,两条道路建成后将对连接之江地区南北区块具有重大意义。

周一路(袁三路-袁五路)

云江路(江涵路-狮枫路)

狮枫路(枫桦西路-云江路)

麦岭沙路(枫桦东路-枫桦东路)

杭富支路(杭富路-狮子山)

西湖职高南北校区人行通道

杭州国际金融会展中心跨五浦河(象山浦)桥梁

紫之隧道涉及之江路口优化整治工程 

  紫之隧道涉及之江路口优化整治工程将对该路口交通通行方式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等问题。

  本次开工的这些配套项目中,新建的七条道路总长约6公里,预计2019年内基本完成,在施工期间,也不会对原有交通造成影响,大家可放心出行。

  据悉,这些几条道路及桥梁的建成将为之江青少年宫、西湖职高、之江医院、浮山农居安置房等多个民生项目提供配套保障,届时,去之江青少年宫接送孩子,也能更方便啦!

  另外,对解决之江路、320国道等沿线多个路口交通拥堵问题也将发挥重大作用,进一步消除道路“断头”现象,极大的促进了之江地区交通路网和地下管网的优化和完善。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