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保障省文化“四馆”现场会出行畅通
杭州:之江版块碧波路提升改造工程3天完成
2019年01月30日 17:47:29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斌)日前,由之江城投集团负责实施的碧波路(之江路-枫桦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历时3个工作日已顺利完工。该道路是省文化“四馆”现场会必经之路。此次提升路段为城市次干道,自北向南连接了之江路、珊瑚沙路、文景路和枫桦路等4条之江地区的主要道路。

  路段全长为1060米,车行道宽16米。施工前的碧波路地基下沉、路面坑洼、跳车现象严重,周边居民出行极为不便。为尽快完成工程,减少施工影响,我司投入人力50余人,压路机、铣刨机、沥青摊铺机等各类机械8台,工程车35余台。经过三个日夜的连续作业,目前已顺利完成全路段16000多平方米的沥青路面铣刨工作和道路基层加固、井盖提升、沥青路面铺设等。确保省文化“四馆”现场会期间周边道路的通行能力和周边环境提升,惠及周边之江九里、云溪新语、之江悦和之江二小等多个住宅区及学校,同时为春节期间的大流量通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