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强“廉政文化”宣传 促“敬廉崇洁”氛围
2019年02月13日 23:09:49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佳)近日,杭州灵隐街道玉泉社区党委以多种形式活动为载体,通过多种手段多方面加大廉政文化宣传,营造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

  社区党委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家园”建设为契机,以其自有的地理优势,将廉政文化宣传与赏景结合起来。玉泉社区地处风景名胜区,灵峰梅园享誉省内外,梅花又以它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展示在人们的面前,如何结合地理优势开展有关廉政方面的宣传、教育,玉泉社区以青莲亭为宣传窗口,将“梅、竹、莲、泉”的廉洁古诗词悬挂在青莲亭上,以期居民与游客在观赏景色时,进行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以社区办公走廊为载体,悬挂廉政警言警句,时刻提醒我们的党员干部,要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

  社区党委还通过廉政书画、摄影、“廉洁好家风”家规家训、廉政文章的征集,“小手牵大手”廉政知识竞赛,以及“廉洁好家庭”评选等活动,不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想方设法增强社区廉政文化宣传,以增强人们的廉政意识,将“廉政文化”潜移默化在居民和商家的生活中,让廉政之风进入千家万户,从而达到促进“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