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美化云栖小镇 杭富路5.4万方道路绿化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2019年04月01日 11:20:17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斌)近日,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的杭富路(鸡山路—象山路)道路绿化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工作。施工范围主要是杭富路(320国道—象山路)段道路两侧行道树及道侧绿化,本次实施绿化全长1060米,总绿化面积约54000平方米。

        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垃圾清理外运、土方回填及造型、乔灌木种植、地被种植、景石点缀等施工内容。其中,此项目涉及种植香樟、无患子、黄山栾树、金桂、早樱、乌桕、沙朴、水杉、垂柳、银杏等乔木共计约1100余株;红花继木、金边胡颓子等灌木类60余株,春鹃、金边黄杨、兰花三七、南天竹、红花继木、葱兰、紫娇花、鸢尾等色带地被约22000平方米,铺种草皮(马尼拉)约18000平方米。项目的完成对提升云栖小镇的周边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