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双浦单元又一地块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2019年04月19日 21:38:37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斌)日前,由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之江城投集团、汉嘉设计集团、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双浦单元R22-A10地块项目3栋楼的主体结构部分进行了实地勘查,同时对分部分项工程、施工过程的各种材料合格证及检验报告、混凝土试件的强度检测报告、混凝土强度评定、砂浆强度评定及相关检验批等各类施工验收纪录资料进行了查验,工程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安全和使用功能满足验收条件,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位于西湖区双浦镇,总建筑面积39773平方米,地上25300平方米,由3栋3~5层公共配套用房组成,下设独立地下室,其主要功能为配套公建。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及砌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后续即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今年8月份竣工,此次验收的通过为后续的“西湖杯”评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