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聘任行风监督员当好工程“一线哨兵”
2019年05月27日 21:19:31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杰)5月24日,浙江交通集团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指挥部组织召开行风监督员聘任会暨党建质量提升年动员大会,向9名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聘任期至项目结束。

  会议宣读了《行风监督员工作办法》,并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行风监督员们表示将坚持原则,积极主动、客观公正地反映运管行业作风建设情况,尽职尽责地当好政风行风监督员。“总之,当好政风行风监督员,责任重,要求高,这既是极好的扩大视野的学习机会,更是对个人人格、品德和素质的考验。我将尽责尽力,努力当好西复线杭绍段项目行风监督员。”来自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的行风监督员徐洪说。

  目前,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工程整体进度过半,工程处于建设高潮期,此次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加强项目基层项目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项目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据悉,本次受聘的9名行风监督员分别来自省交通运输厅、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质监局、地方征迁指挥部、新闻媒体等不同单位,行风监督员主要将对西复线杭绍段项目各参建单位工作作风、廉洁从业、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监督。

  大会还组织开展了2019年党员领办项目、“差异化服务”小分队启动仪式。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