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6分钟连发2起车祸 绍兴消防员急救2名司机
2019年05月29日 14:08:02来源: 通讯员 冯星 余昌龙

  5月20日15时6分至22分,短短的16分钟时间内,位于104国道绍兴市柯桥区轻纺城高架上连接发生2起车祸,柯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赶到现场处置,成功救出2名被困司机。

  5月20日15时6分,柯桥轻纺城高架柯桥往绍兴方向东升路市场路段发生一起小货车追尾道路清洁车的交通事故,小货车司机被困车内,腿部受到严重的挤压,地上满是血迹。消防队员先组织人员对追尾车辆进行牵引脱离,再组织人员利用液压扩张钳从副驾驶进行扩张破拆。

  15时22分许,远处传来“砰”的一声响,对向车道又发生两辆货车追尾,一名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现场指挥员立即要求兵分两路开展救援,并要求增派人员、车辆增援,因对向车道追尾货车驾驶室轻微变形,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钳对车门处进行扩张破拆,很快将被困司机救出,并交由120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