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总队首批新招录消防员光荣入营
2019年05月29日 14:16:30来源: 通讯员 王晓栋

  5月9日上午,总队培训基地内彩旗飘扬、锣鼓齐鸣,新训大队在这里隆重举行2019年新消防员入营仪式。310名新入职消防员身着火焰蓝作训服,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饱满、昂首阔步踏入总队培训基地营区,受到了新训大队全体指战员的热烈欢迎。总队司令部傅绍荣参谋长、新训大队周军生大队长、金大坚政委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出席欢迎仪式。

  傅绍荣参谋长亲切慰问了新入职消防员,并与新入职消防员进行谈心,了解他们的情况,欢迎新入职消防员来到消防队伍这个大家庭,希望新消防员能珍惜机会、坚定信念,走好消防员入职第一步,在这个火热的集体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为确保迎新任务的顺利完成,总队司令部、培训基地提前筹划,周密部署,提前与高铁站、汽车站对接,严密组织报到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培训基地对营区进行了精心布置,设置了横幅、标语、画报,大力营造温馨的迎新氛围。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