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义乌支队开展高层住宅小区火灾隐患“回头看”工作
2019年07月18日 11:56:30来源:

  7月13日,义乌支队方启龙政委带队开展高层住宅小区火灾隐患“回头看”工作,相关街道分管消防领导陪同检查。

  在东方国际村,方启龙政委一行重点对前期发现的消控室系统运行不正常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回访”,并对该小区日常巡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在岗在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开展检查。同时,要求小区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