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00万尾鱼苗投入钱塘江
2019首届钱塘江增殖放流公益活动今日举行
2019年08月07日 21:10:03来源: 浙江在线

  8月7日上午,2019首届钱塘江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杭州市西湖区钱塘江边的吴家渡码头举行,活动现场近百位热心环保公益的市民、杭州市渔政渔港渔船监督管理总站和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将100万尾鱼苗投入钱塘江。本次增殖放流,将为改善钱塘江鱼类的群落结构以及钱塘江水域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促进水域生态健康发展。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增值流放公益活动是由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渔政渔港渔船监督管理总站主办,浙江省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中科扶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科学放流和谐共生”浮云科技共同举办。以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公益活动计划以浙江为起点,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各选择一条河流来开展这一活动,将增殖放流做成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活动形式。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的100万尾鱼苗正是来自浮云渔场的线上活动成果。借助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浮云渔场”的用户在线上完成的养鱼计划,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会将在“浮云渔场”得到一张带有法真链存证编号的公益证书。本次公益活动的内容,借助中科扶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的“法真链”,利用区块链终端共享、不可篡改的特性,将本次活动的内容上链存证,坚持“数据记录、信用认证、信息朔源、善款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以保证善心的有效传递,善款落到实处。

        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