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聚焦最佳实践讲好奋斗故事 “大国之重@共同富裕”主题活动启动

字体:
—2022—
07/25
21:20:45
2022-07-25 21:20: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沈涛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董沈涛)7月25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大国之重@共同富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温州洞头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多位基层工作者向大家生动展示了关于共同富裕的奋斗故事——通过组建“共富娘子军”,注册“源头陈小静”商标进行直播带货等方式,温州永嘉县岩坦镇源头村党总支书记陈小静带领源头村村民走上致富之路,让这个“美丽乡村”释放出了“美丽经济”;洞头美丽沙滩经济产业“带头人”杨森权则通过改造韭菜岙沙滩,使其成为温州热门打卡地,进而拉动当地旅游从“白天游”向“晚上游”延伸,帮助村民们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725200416.jpg

  陈小静在启动仪式现场发言 浙江在线记者 董沈涛摄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多维、立体展示好浙江为全国推动共同富裕先行探路的生动实践。胸怀国之大者,将主题宣传做“实”;立足人民立场,将主题宣传做“深”;发挥网络优势,将主题宣传做“活”,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浙江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网络媒体始终是重要的见证者、记录者、参与者、推动者,要展示“重要窗口”,讲好“两个先行”的故事;要聚焦“最佳实践”,讲好“高质量发展”的故事;要突出“共建共享”,讲好“共同奋斗”的故事。

  来自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浙江省委网信办,温州市、洞头区相关负责人,媒体记者及村民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启动仪式;网络媒体;宣传;共同富裕;大国之重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25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大国之重@共同富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温州洞头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