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很多人还在回味长假的时候 傅园慧已经上高原训练一周了
2016年10月09日 07:46:00 来源: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高华生)“弟兄们美好的一天又来了,而在这美好的一天全身肌肉炸裂,洗脸不小心把手指怼鼻孔里,酸到控制不了自己。泳池爸爸你对我好一点好吗,我快要生活不能自理了。”

  10月6日,大家还沉浸在国庆快乐假期当中的时候,久不更微博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发了这样一条微博。不了解情况的以为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又在抛“表情包”,实际上游完短池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后,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她就和浙江游泳队队友一起上云南高原开始集训,上面这条微博就是她进入集训状态上运动量后的描述。

  “奥运会后其实小傅一直在练的,前几天的比赛结果其实也是涨成绩了。”傅园慧爸爸傅春升说,短池世界杯傅园慧报的几个项目都是副项,虽然几个项目都没能进入决赛,但是就这几个项目成绩来说,其实游得挺不错了。

  里约奥运会夺得铜牌后一句“我已经很满意了”,让刚刚满20岁的傅园慧以“洪荒少女”之名瞬间红遍全国,奥运会归来后她的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接连参加了不少活动和节目,但是傅园慧在很多场合一直强调自己是“一个游泳运动员”,这次为期将近一个月的高原训练,让她的生活暂时回归宁静。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卢刚告诉钱报记者,这次上高原集训的主要是徐国义组队员,包括傅园慧、徐嘉余、李朱濠等人,时间将近一个月。朱志根组队员暂时还没有出发。

  至于大家非常关心的奥运冠军孙杨,最近一段时间在杭州一直随自己的启蒙教练朱颖进行恢复性训练,期间他还应邀参加了本报发起的“我爱杭州”保护环境随手做公益活动。

标签: 傅园慧;训练 责任编辑: 金许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09286568362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