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CBA10月29日拉开帷幕 浙江两男篮征战新赛季
2016年10月25日 05:03: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春 通讯员 朱璞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李春 通讯员 朱璞) CBA新赛季将于10月29日拉开帷幕。记者从我省两支征战CBA的广厦男篮、稠州银行男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30日这两支队伍将亮相新赛季联赛,其中广厦男篮的目标是晋级四强,而稠州银行男篮则力争打出好成绩。

  据了解,新赛季CBA联赛规模保持不变,依然为20支球队。常规赛采用一周三赛和两周五赛,经过主客场双循环共计38轮的较量后,将于2017年2月19日结束。常规赛的前8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外籍球员的参赛规定和上赛季一样:各支参赛队允许注册两名外籍球员;在整个赛季期间各参赛队可以更换外籍球员3人次,其中常规赛2人次、季后赛1人次。

  浙江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介绍说,上赛季联赛广厦男篮最终获得了第六名。为了球队的持续发展和向更高的目标冲击,本新赛季球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阵容的变化使球队的年龄结构和人员构成更加合理,广厦队的新赛季值得期待。

  稠州银行男篮则透露,上个赛季球队成功闯入季后赛,最终获得第八名。新赛季由于球队建设需要,CBA首位80后主教练张博雨将率领稠州银行男篮重新踏上征途。从教练到队员都年轻化的稠州银行男篮,机遇与挑战并存。

  据悉,新赛季广厦队的全部主客场比赛将由华数进行直播,乐视体育在电视端、PC端也开设了广厦篮球频道。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全程转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全部主场比赛。

标签: CBA;广厦男篮;稠州银行男篮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52727000269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