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颂扬家风故事传承中国文化 德清征集有故事的一封家书
2016年08月09日 12:20: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湖州8月9日讯 家书谱写着几代人对家的眷恋与对亲情的感悟,它不仅是人们思亲寄情的纽带,还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标识,真挚展现并传承着中国人心底最深沉的家国情怀。如今,越来越多的通讯工具逐渐替代了家书,碎片化的信息逐渐取代了信纸上的墨香与亲人熟悉的字迹。

  为此,湖州德清县委宣传部、德清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了“慈母心 游子情” 有奖征集有故事的家书活动,唤起深埋在人们心底的温暖回忆,颂扬家风故事,传承中国文化,让家风文化得以弘扬和传承。

  每封入选家书的投稿者可获一定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每封家书背后的感人故事将由记者撰写成文,在本地具有影响力的报刊上进行刊发;入选家书背后的故事将整理成册进行发布,投稿者皆可获赠一册。投稿要求家书为家书原件、复印件、家书图片资料(须手写家书);内容感情真挚、打动人心,具有正能量;随信附家书背后的故事。

  图片资料发送邮箱:807569349@qq.com;纸质家书投递地址:德清县武康街道中兴南路249号德清今日传媒有限公司106办公室;截稿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标签: 家书;亲情;家风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