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9月11日 湖州高铁站将首次开行至杭州东的始发列车
2016年09月07日 16:42:51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张茜

  浙江在线9月7日讯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随着新一轮的铁路运行图调整,本周湖州高铁站将首次开行至杭州东的始发列车。

  据了解, 9月10日起杭州东晚班车时间为22时15分,经德清高铁站于22时45分到达湖州站,在湖州站过夜后于第二天从湖州始发。 9月11日起湖州站始发时间为早上7时, 12分钟后在德清高铁站停留2分钟,于7时28分到达杭州东站。该趟列车不仅结束了我市无始发高铁的历史,而且让市民在“高铁时代”下共享“同城生活”,更好地满足了到杭州上班、上学以及商务等需求。

  此外,郑徐高铁也在本周正式运营,前往西安、郑州的市民可以提前购买高铁票。据悉,湖州至西安北的高铁共有3趟,分别为 G1874、 G1882、 G1898,发车时间为7时45分、 8时47分、 17时05分,全程运行约7个小时;湖州至郑州东的高铁共有4趟,分别为G1862、G1962、G1890、G1966,发车时间为8时21分、 15时34分, 17时18分、 18时36分,全程运行约4.5个小时。

标签: 高铁;杭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