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尽情享受夏末秋初的惬意 本周湖州的气温舒适以多云为主
2016年09月19日 09:33:01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忻媛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 台风“莫兰蒂”刚走,今年第16号台风“马勒卡”接踵而至。受“马勒卡”外围环流影响,昨天湖城风力较大,平原地区阵风达到了5级,太湖湖面阵风6级。不过,与“莫兰蒂”不同的是,“马勒卡”带来的降雨不明显,主要还是风。

  据市气象台预测,本周,湖城天气总体不错。其中,今天在“马勒卡”影响下,风还是比较明显,风力可达4至5级,太湖湖面阵风6至7级;另外周三局部会有点阵雨;其他则基本上是多云的好天气。

  不仅天气给力,这周的气温也是起伏不大,白天最高气温25至26℃,早晚最低气温在19℃上下浮动。这样的气温,还是比较舒适的,阳光下还会有点夏天的模样,凉风阵阵吹来时,又会带来些许秋天的气息。

  这是夏末秋初最美好的时光,大家可尽情享受一下。顺带提醒一下早出晚归的小伙伴,还有老人和小孩,此季节穿衣的最好搭配是短袖加外套,热了冷了,穿脱都很方便。

标签: 台风;湖州;天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