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公立医院元旦期间门诊安排有调整 市民看病要注意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08:00:44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戈杰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2017年元旦假期将至,记者从湖城各大市级公立医院了解到,元旦期间各医院的门诊安排有所调整,市民前往看病时要注意时间,合理安排。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12月30日和1月1日门诊停诊,12月31日门诊开放。市一院12月31日和1月1日门诊停诊,1月2日门诊上午开放,下午停诊。市三院1月1日门诊停诊。市妇幼保健院12月31日和1月1日门诊停诊。市中医院12月30日下午至1月1日部分名医馆、专家门诊及普通门诊停诊,儿童预防接种中心1月1日停诊,具体可咨询医院导医台。其余时间门诊照常,如有变动以各医院安排为准。


标签: 医院;门诊;元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